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
 3773考试网 - 考研 - 推免生 - 正文

河北工程大学2014年推免生工作日程表

来源:3773考研 2013-9-16 18:44:22

河北工程大学2014年推免硕士生工作日程表     2013-09-16
  9月16日前:公布推免文件,布置推免工作。

  9月17日-18日:拟推免生提交《申请表》和相关证明。

  9月22日-24日:各学院进行资格审查,并对拟推免生面试,提出推荐意见。

  9月25-10月7日:各学院将学习成绩综合测评排名及推荐参加学校复试的名单,在易于学生监督的场合张榜公示,不少于10天。

  10月9日上午10点前,各学院将推荐复试名单和有关材料(见附件三)报送研究生部。

  10月11日上午10:00-11:00:各学院到研究生部领取准考证。

  10月12日上午8:20-11:20英语和数学(或快题设计,其交卷时间延长到12:50)复试。

  10月14日: 研究生部对各学院上报的推荐复试名单进行复审,提出推荐免试生接收名单。

  10月15日:校推荐免试领导小组讨论决定推荐免试生的正式接收名单,在校园网上予以公示。

  10月16-17日:接收推免生,到研究生部填写《全国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》,办理有关手续,并签协议书。

  10月22-23日:到河北省教育考试院集中办理审核备案手续。

  10月31日前:接收的推荐生由本人进行网上报名。

  11月10日:接收的推免学生,持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,凭网报号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摄像。

 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    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